头条经济社会企业投资科技招商人才
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民政社保文艺书画
首 页 东丽要闻 经济新闻 社会新闻 文化新闻 生态文明 今日东丽电子报
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图片新闻
 
万新街道:有序推进还迁工作 300余户居民喜迁新居
来源: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孙天枢 孙玥瑶 通讯员 王丽娟  编辑:刘圣喆 日期:2023-02-24

  2月21日,万新街道启动北程林剩余房源还迁选房工作。截至目前,已圆满完成了356户的选房工作,共选出房屋394套,还迁面积2.75万平方米。

  万新街道以相关法律法规为政策依据,坚持“以人民为中心”的工作思想,制定还迁方案。认真总结以往还迁工作的有关做法,为808户还迁居民建立了一户一档还迁档案。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,尽可能把困难群众的每一项需求考虑在先,真正做到贴近群众、保障群众、凝聚群众。

  还迁工作,关系到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和全街城市化建设进程。北程林还迁工作历时时间长、人员情况复杂、群众需求各异,为把好事办好,还迁工作启动前,街道工作人员坚持工作在一线、组织协调在一线,大力宣传政策规定,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,争取群众理解支持。

  在还迁现场,进场导引、身份核实、选房确认、房屋公示等16个专项小组统一调度、靠前指挥、环环相扣、平稳推进。

热点新闻
区领导带队开展巡河工作
区领导到临空经济区调研
区领导到项目现场调研服务
天津东丽区进行防治结核病系列主题宣传
区领导带队赴上海市、江苏省对接产业合作
天津机床博物馆:打造全国研学、游学、访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
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
知识产权进校园 保护意识种心田
全国人大代表杨宝玲宣讲两会精神
东丽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
友情链接:天津市纪检监察网站 | 新华网 | 人民网 | 央视网 | 中新网 | 中国广播 | 北方网 | 新浪 | 搜狐 | 腾讯 | 网易 | 凤凰网 |
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及儿童色情信息举报电话:022-58605185 | 举报邮箱:tjdlzx@163.com
联系我们 电话:022-58605185 电子邮箱:tjdlzx@163.com
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 津ICP备17010176号-1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80019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1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