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条经济社会企业投资科技招商人才
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民政社保文艺书画
首 页 东丽要闻 经济新闻 社会新闻 文化新闻 生态文明 今日东丽电子报
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图片新闻
 
东丽区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
来源: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孙天枢 通讯员 刘新宇  编辑:刘圣喆 日期:2023-03-31

  3月31日,东丽区税务局和天津市第五稽查局以“主题接待日+税宣进社区”的形式,联合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。

  “主题接待日”启动仪式在东丽区税务局跃进路办税服务厅举行。各相关科室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、缴费人发放减税降费、电子税务局、微信预约等政策宣传册,详细介绍税务部门在落实“放管服”改革、“便民办税春风行动”和“双万双服促发展”等方面推出的新举措,耐心解答纳税人、缴费人关心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税费减免、小微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问题,征求纳税人、缴费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。

  活动中,税宣小队还走进附近门店、展销产品的商户开展政策宣传,根据商户的规模、实际情况,讲解适用的优惠政策。“这是我们今年推出的‘津税通’征纳互动平台,它是近期推广的线上征纳互动新渠道,不仅可以预约办税,节省等待时间,还可以随时交流互动,咨询政策。”税务干部罗晓辉为附近餐饮店的老板韩先生演示“津税通”征纳互动平台使用方法。

  “之前我们都是通过微信预约,有时需要在钉钉上提问题,有时还需要电话咨询,现在有了这个平台就方便了,可以少进一些端口,直接都能从上面提问了。”韩先生对税务部门推出的这个简单好操作的咨询端口连连点赞。

  东丽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,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,东丽区税务局将继续围绕“税惠千万家,共建现代化”主题,陆续开展包括税企联合座谈会,税法宣传进社区、进学堂及税收优秀文艺作品征集等活动,还将面向大、中型企业,制作以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内容的“税惠政策大礼包”,让纳税人、缴费人应知尽知、应享尽享政策红利。

热点新闻
区领导到企业调研服务
津彩有我丨环投公司 陈喜斌: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
盯实企业诉求 做好服务保障 区领导到中美史克和天津电装电机调研服务
东丽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
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
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
欢坨好柿已上市 金钟街道加强监督抽检 守护食品安全
铁城公寓社区老年食堂开门迎客
无瑕街道举办妇女就业培训
东丽区群众非遗体验中心今年首迎大学生
友情链接:天津市纪检监察网站 | 新华网 | 人民网 | 央视网 | 中新网 | 中国广播 | 北方网 | 新浪 | 搜狐 | 腾讯 | 网易 | 凤凰网 |
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及儿童色情信息举报电话:022-58605185 | 举报邮箱:tjdlzx@163.com
联系我们 电话:022-58605185 电子邮箱:tjdlzx@163.com
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 津ICP备17010176号-1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80019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1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