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条经济社会企业投资科技招商人才
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民政社保文艺书画
首 页 东丽要闻 经济新闻 社会新闻 文化新闻 生态文明 今日东丽电子报
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图片新闻
 
乌兹别克斯坦Hyper Partners集团与东丽区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
来源: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孙天枢  编辑:刘圣喆 日期:2024-04-17

  日前,乌兹别克斯坦Hyper Partners集团与东丽区商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双方将在加速整合优势资源、搭建中乌双向合作桥梁、共建高科技产业合作项目等方面合作,扩大经贸投资合作。

  签约仪式上,区商务局负责人与乌兹别克斯坦Hyper Partners集团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

  区委常委、副区长闫峰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,他说,此次签约以天津和塔什干携手共建友好城市为契机,旨在与Hyper Partners集团携手共建中乌双向合作桥梁,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双方在经济、贸易、投资和科技创新领域合作。东丽区区位优势显著,“6+1”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成熟,下一步,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,强化沟通协作、推进信息共享,促进“东丽区企业走出去,乌兹企业引进来”,更好融入“一带一路”发展。

  Hyper Partners集团副总裁介绍了企业情况。Hyper Partners集团主要聚焦商贸物流行业,直接雇员超过2000人,总资产超过20亿元。与中国企业合作,有助于提升乌兹别克斯坦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化水平,意义重大。

  中信保李秀萍总经理表示,中国信保通过“走出去”平台的延伸功能,促成了双方的战略合作。希望三方一起,目标一致、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,合力打造“走出去”平台的示范样板,践行国家“一带一路”战略,实现互利共赢。

  副区长连欣介绍了东丽区整体情况。

  签约仪式前,Hyper Partners集团一行先后到华明高新区、东丽经开区及相关企业参观考察,与东信花卉、钢管国际、金桥焊材等1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,并达成合作意向。

  区领导李全利参加活动。

热点新闻
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
聚焦居民身边事 务实举措解民忧
东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计6月开工建设
东丽区召开深化基层监督暨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座谈会
区领导到重点商贸企业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
东丽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政策解读会
区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
区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
临潭县(天津)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丽区成功举办
东丽区举办2024年度“4·26”知识产权宣传活动
友情链接:天津市纪检监察网站 | 新华网 | 人民网 | 央视网 | 中新网 | 中国广播 | 北方网 | 新浪 | 搜狐 | 腾讯 | 网易 | 凤凰网 |
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及儿童色情信息举报电话:022-58605185 | 举报邮箱:tjdlzx@163.com
联系我们 电话:022-58605185 电子邮箱:tjdlzx@163.com
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 津ICP备17010176号-1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80019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1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