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条经济社会企业投资科技招商人才
文化教育体育卫生民政社保文艺书画
首 页 东丽要闻 经济新闻 社会新闻 文化新闻 生态文明 今日东丽电子报
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 >> 图片新闻
 
“天水麻辣烫天津指定市场推广基地”揭牌 天津首店落户东丽
来源: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赵轩 杨立东 胡婕  编辑:刘圣喆 日期:2024-04-09

  这个三月,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,成为继淄博烧烤、尔滨冻梨后美食界和旅游业的又一“顶流”。来不及去天水的旅游“特种兵”们,欢迎来东丽“拔草”这份“热辣滚烫”。

  4月8日,“天水麻辣烫天津指定市场推广基地”落户东丽华明高新区,并举办“天水麻辣烫天津首店”揭牌仪式。天津甘肃商会及津甘两地代表一同到场见证。

  现场在宣传推广天水麻辣烫、天水浆水鱼鱼、甜胚子奶茶等甘肃特色美食的同时,也进一步拓展了甘肃原生态农产品、特色商品的销售。

  天津市首家“天水麻辣烫”店落户东丽,将对餐饮行业的发展起到带动作用,结合我区的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、夜间经济发展等工作,增添城市烟火气。同时,将深化津甘产业协作,加强两地产销对接,让更多生态绿色的“甘味”农产品,从田间地头走向天津及全国消费市场,积极探索消费帮扶新模式,共谋津甘合作发展新篇章。

  据介绍,天水麻辣烫的“灵魂”就是甘谷辣椒,其香而不辣,鲜香浓郁,是备受欢迎的消费帮扶产品之一。自启动东西部协作以来,我区帮助甘谷县销售农特产品至全国各地,累计销售额约5亿元,其中,甘谷辣椒、花椒及花牛苹果等品类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。

热点新闻
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
聚焦居民身边事 务实举措解民忧
东丽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计6月开工建设
东丽区召开深化基层监督暨纪检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座谈会
区领导到重点商贸企业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
东丽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政策解读会
区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
区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
临潭县(天津)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东丽区成功举办
东丽区举办2024年度“4·26”知识产权宣传活动
友情链接:天津市纪检监察网站 | 新华网 | 人民网 | 央视网 | 中新网 | 中国广播 | 北方网 | 新浪 | 搜狐 | 腾讯 | 网易 | 凤凰网 |
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及儿童色情信息举报电话:022-58605185 | 举报邮箱:tjdlzx@163.com
联系我们 电话:022-58605185 电子邮箱:tjdlzx@163.com
天津市东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 津ICP备17010176号-1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:12120180019
津公网安备 12011002021001号